原帖由 bannatrees08J 於 2009-5-26 17:09 發表 我是J 班的同學記得我來這裡上課時.....本來是有位朋友叫我倍佢讀....最後都只是我讀(因為佢叫我報....所以我都很爽快地交了學費....都沒有太大考慮...朋輩壓力ma)....(注意之前是100%完全吾憧股票....)由於當時很淡 ...
14000 入市,已是 十分正確的 決定。
我的要求,送你 2句, 鼓勵你再努力。
1) 不用入在 最低位, 一定要你入在已確定最低位的一刻,越早越好。
2) 不要你入在破頂,入在有理由破頂的前低位,越低入越好。
|